阮久儿

世界还精彩,请还我一颗糖吧🍬

写在归世之后。

真的抱歉。

本文完结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结尾是不是仓促了​,只是想着结尾,结尾之后,就要放下一切了。


​关于归世后的金光瑶,我只希望,他可以满足于目前拥有​的,并且不忘记初心。

他不再那么在乎名利地位,不再那么重利轻义,不再那么冲动。

他真的很好。​

即使我退出了这个圈子,也仍然很爱这个角色带给我所有的欢喜。​

​这个文其实不超过两万字,​但是拖拖拉拉更了半年,想想好笑,从日更到周更到不更又重新开始更,前前后后刚好半年。

​我在LOFTER上收获的不只因此文而拥有的粉丝,还有发现自己的坚持。并且在更完后,学会放手。

本文写完就不会再写​魔道的同人了,归来也不会再更,开学后也会退出LOFTER,也许每周都会来打卡吧。

我是个很任性的写作者,想到什么就提笔开坑,不会在乎能不能坚持,是那种沉迷写字和画画忘记码字,还有追哥哥追到停文断更。

​这些,我都很抱歉。

我收获了很多粉丝,但同时也并没有一个。我知道大家都是因为喜欢魔道​才会喜欢我的同人,所以,退出魔道祖师这个圈子,也算是给我自己留下一块属于自己的土地。

感谢每一个坚持着看完的,或者在我写不动的时候鼓励的,或者才刚刚匆匆而来的朋友,还有那些为此文感叹过,感慨过的人们,感谢你们的支持,我最终才决定写完它。

此文以后也不会再做修改,那么,我也想再任性一次,在发完最后一章之后,也会把第一次发的楔子重新发一次。

就让我,再收获一次欢喜吧。​


我很抱歉。

此文完结。

弯腰鞠躬。​

评论(2)

热度(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