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久儿

世界还精彩,请还我一颗糖吧🍬

《说了我从不磕德哈!》

(不,你磕了)

部分论坛体。


“你们说写德哈文的那个榜首作者究竟是谁呢?”

“这个作者的德哈文真的比大多数人好啊,而且似乎是波特流选手,每次描写波特的美颜都是超级温柔啊!”

“对啊对啊,而且她每次的德哈情报都好准好早,只可惜不知道是谁呢……”

哈利皱着眉听着旁边两三个女生叽叽喳喳讨论校论坛最新的几个帖子,推了推一旁昏昏欲睡的罗恩:“罗恩,旁边的拉文克劳女生好像在说我……”

“是啊,”罗恩躲在书后小声打了个哈欠,“你最近很有名的。”

“我?是救世主的名头?都是几年前了,早过去了吧?”

罗恩慢慢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他那块破旧的智能手机,来回划拉起来。

“罗恩!”赫敏在旁边低声道,“现在在上魔法史!你在干嘛!”


〔论坛〕〔霍格沃茨娱乐交流区〕

注意:本论坛对所有霍格沃茨学生开放(包括毕业生),您可在首页中选择是否关注和收发信息,本论坛均采用匿名形式,请不要恶意讨论他人是非。

【热】(德哈)德拉科今天娶到哈利了吗……

【热】(德哈)疤头请理我远(jin)点……

【热】公告:关于原创作品的维权类问题……

〔最新发帖〕〔表白作者“不磕哈德”!您是神仙太太!〕

虽然不知道你是同学还是学弟学妹还是学姐学长,但是你写的德哈文真的太棒啦!两个人的性格都……

哈利扫过手机,两眼茫然盯着罗恩。

哈利眼神:这什么情况?

罗恩表情回复:宁眼睛怎么了?

哈利皱眉+眼神:这是什么情况?

罗恩:“你说话——”

教授:“韦斯莱先生,手机上交一星期。今晚关禁闭。”

罗恩:“我……”

下课后,罗恩一边收拾书包一边对哈利道:“只好用你的手机或者赫敏的了,到公共休息室我给你找。”

哈利点头,捞出书包里的一袋酸奶,拎着书包跟罗恩并排走出教室了。


公共休息室。

“波特学长今天真的喝酸奶了!而且跟前几天的牌子不一样!”

“而且也是魔法史下课时喝的,那节课也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同堂……”

哈利喝着第二包酸奶,跟罗恩说说笑笑走进休息室。

叽叽喳喳的声音骤然停止。

“赫敏!”罗恩在角落里发现了写作业的赫敏,看她手机放在一边就想要拿,“手机借我一下!”

然而赫敏反应得快,早一步把手机拿在手里,“你有事吗?”

罗恩笑笑,指着哈利说:“我的手机今天被没收了,想用你的给哈利看看论坛。”

“看什么?”

“就那个呀。”

赫敏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平静地把手机放在口袋:“不要让哈利看了。”

“我觉得哈利能承受,给他看看。”

赫敏看也不看罗恩,手上的羽毛笔飞快写着字:“那也不要用我的账号!”

罗恩拿了哈利手机找起来。


〔论坛〕〔霍格沃茨娱乐交流区〕

注意:本论坛对所有霍格沃茨学生开放(包括毕业生),您可在首页中选择是否关注和收发信息,本论坛均采用匿名形式,请不要恶意讨论他人是非。

【热】德哈今天是同款酸奶!连口味都是一样的!〔图〕

〔最新发帖〕【文章】酸奶给我喝一口好么?

笔者:不磕哈德

盛夏的热仿佛透过窗子染进教室里来了,四周热也闷,热气团跳脱着在人身边萦绕。

“好热啊~”

德拉科这次仍坐在哈利旁边,虽说额上渗了几颗汗珠,他却还是撩起个浅笑来看着哈利。

这节课是魔法史,原本哈利就是昏昏欲睡,德拉科一笑,他才清醒一些,也冲他笑了笑,低声道:“别看我,听课呀。”

德拉科扬了扬眉,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在桌下用魔杖轻轻戳了戳哈利。

哈利低头,德拉科白皙的手掌摊开,纤细的手指微蜷着等待哈利的手伸过来。

……

展开全文

哈利吃惊地看着罗恩:“可是我今天并没有跟德拉科坐在一起,你知道的。”

“你当然没有跟他坐在一起,在你旁边的是我,记得吗?”

“那怎么会写……”

“这是同人,不是真的,很多人觉得你们很,呃,很配,所以写这样的文,这个叫,呃,圈地自萌。”

哈利看了看罗恩,沉思道:“你到底看过多少这种文章了??”

罗恩“嘿嘿”一笑:“不多不多。这里也不光是你们两个,还有很多cp呢!”

“那这个‘不磕哈德’会是谁呢?”


“德拉科。”施了屏蔽咒,哈利与德拉科并排在草地散步,德拉科伸出胳膊揽了揽哈利。

“给你的酸奶有喝吗?”

“哦,酸奶,喝了,昨天喝了两包……”

“疤头,怎么提起酸奶你都迟钝了?不喜欢?”

哈利想起论坛上的文章,完全没注意了德拉科叫他什么,飞快摇了摇头。

“你怎么了今天?有什么事吗?”

“德拉科,你看过霍格沃茨论坛吗,就是那个全匿名论坛?”

德拉科点点头,在树荫底下坐下来,哈利却顺势躺了下来,脑袋轻轻垫着德拉科腿上。

“脑袋也太沉了……袍子也会躺脏的……你果然一点优雅也没有!”

哈利笑笑,再次问:“你到底看过没有?”

“当然看过,比如那种‘德拉科斥资买酸奶为与波特学长同款’,幼稚,明明酸奶是我给你的。”

“喂,”哈利嘲笑他,“明明是赫敏给我酸奶你吃醋……”

“我,我可没吃醋。”

“那你也经常看那些德哈文?”

“我?我才不磕什么德哈。”

评论(7)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