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久儿

世界还精彩,请还我一颗糖吧🍬

《说了我从不磕德哈》小番外之论坛里的神仙太太

〔论坛〕​〔霍格沃茨娱乐交流区〕

​注意:本论坛对所有霍格沃茨学生开放(包括毕业生),您可在首页中选择是否关注和收发信息,本论坛均采用匿名形式,请不要恶意讨论他人是非。

【文章】酸奶给我喝一口好么?

笔者:不磕哈德

盛夏的热仿佛透过窗子染进教室里来了,四周热也闷,热气团跳脱着在人身边萦绕。

“好热啊~”

德拉科这次仍坐在哈利旁边,虽说额上渗了几颗汗珠,他却还是撩起个浅笑来看着哈利。

这节课是魔法史,原本哈利就是昏昏欲睡,德拉科一笑,他才清醒一些,也冲他笑了笑,低声道:“别看我,听课呀。”

德拉科扬了扬眉,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在桌下用魔杖轻轻戳了戳哈利。

哈利低头,德拉科白皙的手掌摊开,纤细的手指微蜷着等待哈利的手伸过来。

​“德拉科,在上课呢。”

虽是这样说,然而哈利还是把手钻进了德拉科手心。

课后,德拉科还有课,揉了揉哈利松软的头发,朝他眨眨眼睛,转身走了。

哈利喝着第二包酸奶,坐在公共休息室里飞快地写起作业,笔尖流泻出圆润的字母,手机屏幕莹莹的光钻进了少年眼中,那双纯粹的碧绿色像汇流了星河一般闪烁起来。

哈利不时看一眼时间,这时候他的嘴角就会不觉微扬,填满了心事一般又快写起来。

哈利还没有喝完这包酸奶,但手头的作业已经写完,他收完了书就飞快钻进休息室,却被人一把拉了回来。

“嗯?赫敏?”

“你今天又要去哪?几天都是着急忙慌地把作业写完就躲进寝室,哈利,你到底怎么啦?”

“我没有着急忙慌,”哈利偷偷往后退了退,“我这几天,太累了。”

“可你——”

“明天见,赫敏!”

哈利冲进寝室去了。


“嘿。”

哈利接住一只被施了魔法正在飞舞的千纸鹤,小千纸鹤在他手心里跳了两下,扑了扑纸翅膀,像是欢迎他的到来。

这是哈利和德拉科的约定,只要放出千纸鹤,就说明斯内普并没有在斯莱特林休息室,或者是德拉科没有被某事缠身,哈利可以进入。

哈利拿好纸鹤,一路跑着冲进休息室。


休息室的门慢慢被推开,却没有人进来,德拉科一笑:​“你来了?”

德拉科坐在​软沙发上,虽说有些冷傲,但眉眼里流露出了许多欣喜,“过来坐。”

​哈利手里还拿着半袋酸奶,他脱了隐身衣坐过去,环住德拉科脖颈,在他白皙的脸上亲了下,之后又开始喝剩下的酸奶。

德拉科:​“酸奶给我喝一口。”

哈利咬着酸奶:“​?”

哈利:“​我喝过了。”

德拉科​扬了扬眉:“那你喝吧。”

哈利缩进德拉科怀里默默把酸奶喝完了。

“喝完了?”

哈利点点头,​把酸奶袋扔掉。

德拉科趁他回身的时候,稍用力把他拉到身前,慢慢把吻覆压上去。

德拉科的舌尖在哈利舌下绕来绕去,搅弄着哈利越发喘不过气来。

​吻完,德拉科意犹未尽舔了舔嘴角,笑道:“酸奶还不错哦。”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