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久儿

世界还精彩,请还我一颗糖吧🍬

〔甜德哈〕骰子游戏: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投骰子游戏,谁数字小谁说一个秘密〕


【点数:哈利:3.德拉科:5】

​哈利:一年级一直想尝试叫他德拉科,偶尔还会念出来,当时在禁林的时候我看他他有点害怕,我就下意识叫了他一声“德拉科”,于是他成功地平复了心情开始怼我〔保持微笑〕

德拉科:这么说来,在车厢里的时候我就叫过你的名字吧,之后你就拒绝了我的握手

哈利:哈哈哈往事不要再提,继续继续

【点数:哈利6:德拉科:5】

德拉科:我也说一个禁林那次。看见神秘人的时候哈利有轻轻拽过我的袍子,当时我也挺害怕的,想也没想就打算拉着他跑,没想到他松手了……

哈利:这个我记得,​我以为你不想我拽你……

【点数:哈利:6德拉科:1】​

德拉科:不用魔杖让​千纸鹤飞起来的魔法是我学了快两个月学会的。

哈利:可你画的明明是嘲笑我的意思~

【点数:哈利:5德拉科:4】​

德拉科:我输得也太多了​。好吧好吧,买光轮2001其实是为了跟你同款,而且我们还能一起打魁地奇

哈利:是。那年比赛你挤了我很多次​

德拉科:我是故意气你的

【点数:哈利:2德拉科:3】​

哈利:刚会施呼神护卫的时候,​一次施守护神咒想的是德拉科,守护神还挺亮的

德拉科:!我居然不知道这件事?!​

​【点数:哈利5:德拉科:6】​

哈利:​最后一年火场救他的时候抓到他的手有一种抓到金色飞贼的愉悦感

德拉科:你居然把我看成物件?

哈利:不是,是得到宝贝的感觉呀

​【点数:哈利3:德拉科:2】​

德拉科:加入乌姆里奇那个什么调查队是为了调查的时候保护一下他。不过我更想知道他到底跟什么男人女人厮混在一起了

哈利:最后不还是跟你厮混在一起了么?

德拉科:什么厮混,跟我这样的上流人士在一起那是你的荣幸

哈利:呸

​【点数:哈利:1德拉科:5】​

哈利:以前一直想摸摸德拉科的头发,没打发油的时候看起来真的好柔软

德拉科:​(自己揉揉)随卢爹了可能

​【点数:哈利:5德拉科:4】​

德拉科:从小就觉得哈利会跟我一起分到斯莱特林创造奇迹,成为一代佳话,就算拒绝了握手我也觉得分到一个院他就会来巴结我,后来他进狮院我失望了好久​

哈利:我不可能巴结你,而且我们一家都是格兰芬多

德拉科:所以我对你的失望变成了挑衅

哈利:狮院万岁!

德拉科:你好吵……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