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久儿

世界还精彩,请还我一颗糖吧🍬

归世(金光瑶重生14)

拾肆


*​曦瑶联手救世文

*ooc致歉

*下一章完结了叭


“金凌,我是蓝思追啊!你记得吗?”

“我当然知道你是思追……我,我要找我爹娘!找!思追……你真好看……咦,”​金凌抱着一团被子坐在床上扑腾,听见门口有人进来,他和蓝思追的目光都移了过去,“小叔叔,你也来了啊……”

金光瑶一愣,霎时间以为自己的身份被发现了。

“小宗主叫不得,”一直站在一旁的侍女吓得说道,“老宗主你还是少提才是。”

“为什么不让我叫!”金凌孩子似的扑腾两下,两只手在被子上敲敲打打,突然又皱着眉头,像是碰到了伤口,蓝思追紧张得赶忙去察看,金凌灵活一躲,伸手把蓝思追抱住,滴起眼泪来,“思追,他们都不许我提小叔叔,小叔叔养我十几年,他那么喜欢我,还送我仙子给我我,现在已经没有人喜欢我了呜呜……”

金凌说完还大哭起来,蓝思追只好哄孩子似的轻拍着他的背脊:“还是有很多人喜欢你的,你别难过……”

这边金光瑶心中也一动,过去许多琐碎的事情重新浮现时,他竟有一瞬眷恋起曾经拥有一切的自己。

因为那时候,有喜欢的人在身边,有疼爱的孩子,有高高在上的地位,有了他想拥有的一切。

可,那都是不属于他的。

金光瑶深深一叹,两只手握得紧紧的。

蓝曦臣温热的手靠近金光瑶的手,慢慢摩挲着金光瑶,让他放松下来。

“都过去了。阿瑶。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金光瑶点头,慢慢把手放开,让自己的手心与蓝曦臣的契合在一起,慢慢地,十指相扣。


“那你喜欢我吗?”金凌傻乎乎问道,蓝思追愣了愣,从金凌怀里逃出来,舔舔嘴角道:

“我,我也喜欢啊。”

金凌拍了拍手,笑道:“那我也喜欢思追!”

蓝思追的耳朵霎时间红了起来,傻笑着没有说话。

金光瑶轻笑一声,转身又走出房去了。

“金凌是装的,果然还是不改小孩子脾气。”

“阿瑶是如何看出来的?”

“金凌这孩子我了解,心里有话总是说不出口,不过若是装傻,很多事情就可以通过装傻说出来,比如,他喜欢思追这事儿。”

蓝曦臣点点头:“我看思追也有这念头,只是都不好说出来。”

“这事便随他们去吧,我如今的身份也只是个罪人之子,没什么话语权,再说也不是坏事。”

金光瑶说完,握着蓝曦臣的手紧了紧。


“有人夜闯金麟台!”

一声惊呼划破了整夜的寂静,蓝曦臣和金光瑶对视一眼,去各自的房内拿剑。

深夜已至,金麟台的人却在到处翻找闯进来的不速之客。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