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久儿

世界还精彩,请还我一颗糖吧🍬

《说了我从不磕德哈!》

霍格沃茨现代趴2:早年那些事儿。​(部分论坛体)


“说了让你跟我一起坐飞机过来,”潘西把包放在公共休息室的桌子上,掏出手机一边刷一边跟德拉科说着话,“你知道〔霍格沃茨论坛〕吗?”

马尔福也划着手机屏幕点点头,给父母发了刚才的分院结果,“听说过,还没登陆,怎么啦?”

“啧,你跟波特打架的事情全校都知道了,”潘西反倒没有忧心的意思,只是奇怪地笑了笑,“我截图发给你看,嗯……”她皱皱眉头,“发给你链接吧,这太长了。”


〔论坛〕〔霍格沃茨交流论坛〕

[最新发帖:惊呆!小马尔福进波特车厢被拒!!]

注意:本帖发起人采用了匿名讨论。使用后您将只能看到楼号,并且您的发言也将是匿名形式。

​1L:是真的?woc看到这消息我茫然了三秒……

2L:信息量好大,我要整理一下:1.德拉科马尔福已经上一年级了2.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上一年级了3.我跟他们两个同年级4.他们在车厢打起来了

3L:打起来了​可还行hhh

4L:我观测此帖必火,过来占个沙发先~

5L:三楼总结会误导大家的吧哈哈哈,好像没有说打起来

6L(楼主):​确实有出手,不过小少爷和小救世主并没有动手

7L:我是刚才的五楼,楼主你干嘛​紧接着打我脸呜呜呜

8L:怎么有点跑偏?所以还没开学两个名人就变成对头了吗​

​9L:同问!而且听说两个都是美颜啊!我本来还期待过两个人做好朋友的呢!

10L:知情人士:马尔福​要握手,波特跟他握了,握完打起来了

11L:哈哈哈什么爱恨纠葛??​握手后打架?这是何意呢?

12L: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13L:​确实握手了,不过马尔福嘲讽韦斯莱,韦斯莱和克拉布打起来的

14L:​韦斯莱??哪个韦斯莱??双胞胎?

15L:​13L也是知情人士啊

16L:呜呜呜小朋友握手,听起来就很可爱啊(◦˙▽˙◦)

17L:同意楼上!我竟然觉得这一对有点好磕?

18L:纯血统高傲少爷攻×救世主呆萌新生受?

19:回复18楼:给太太递笔

20:回复18楼:给太太递笔!!

21:说起来,波特家族也是贵族吧?祖先也很厉害呀

22:那就是双少爷???!!我真的想磕~

23:我知道内情了!咦,我才出去问了一圈怎么这里画风变了??

24:这个瓜我太想吃了(搬好小板凳)

25:楼上上,求宁快说

26:事情是这样的:马尔福去找波特,但是马尔福不喜欢罗恩,就讽刺了他,罗恩打不过克拉布和高尔,正好他的老鼠咬了高尔或者克拉布,他们就走了。注意:马尔福和波特没有握手!不过马尔福最后出去的时候说了一句话,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目前不知道是什么。

27:哇,楼上消息好灵通(抱大腿)

28:隔壁的一年级论坛有人发帖说的,大家可以去看 点击链接

29:(托腮)马尔福究竟说了什么呢?

​30:大家都不知道呢,除非有两个正主来解释😣

​31:我先举手磕德哈

​32:+1

33:+2

34:我站哈德

35:还是想知道到底说了什么

……继续展开


后面大都是些各种脑洞讨论,德拉科没有继续看下去,却不禁对这些讨论者们的脑洞感到有些奇妙,不过他只是抬抬下巴说了句“真幼稚”,就背上书包进了寝室。

潘西在他背后扬了扬好看的眉,耸肩道:“口是心非。”

“是少爷,他好帅!!!”

“后面是波特??我哭了他们这节课是同堂啊!!哈德好可爱!”

“今天的文有素材了!!论坛见!”

还没觉出自己喜欢哈利的小德拉科皱着眉头每一句话都听了进去,可他觉得公开驳斥总归是丢自己面子,于是气冲冲走在前面。

“德……马尔福!”哈利在后面喊。

德拉科回过头,皱着眉不耐烦道:“有事吗?”

“你的书掉了。”

德拉科一愣,走过去接书,恶狠狠说了句:“用不着你提醒,疤头。”

“不知好歹。”


德拉科在手机里翻着各种奇怪的同人,想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人议论他和波特。

​〔论坛〕​〔霍格沃茨娱乐交流区〕

​注意:本论坛对所有霍格沃茨学生开放(包括毕业生),您可在首页中选择是否关注和收发信息,本论坛均采用匿名形式,请不要恶意讨论他人是非。

​【热】(德哈)德拉科,我不想跟你做什么死对头了

【热】​(哈德)小龙往哪跑

【热】​公告:关于同人作品的发布规则公告

〔文章〕(德哈)最终表白

文:岁月不及

德拉科最终拉住了哈利。

“我和你一起。”

哈利愣住,看着眼前这个总是与自己作对的人:“什么?”

“我跟你一起去,我们一起抗。”

“你,为什么?”

“你死了,就没人跟我作对了。”德拉科说。

“太危险了,德拉科,我不想你因……”

“我喜欢你!行了吧!”德拉科拉过哈利紧紧抱住,“我就是喜欢你!跟你作对,找你麻烦,都是因为想让你注意到,我知道你讨厌我……”

“德拉科,”哈利打断一声,“我从没有讨厌你,你每一次招我都让我欣喜,我,也喜欢你的。”

“你说真的?”

“真的。德拉科,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告诉你。”

“哈利,那,我必须跟你一起去,哪怕是在死前

……展开全文


德拉科看完,灰蓝色眸中影影绰绰闪出一个人。

“他,会不会不讨厌我呢?”

“我,会不会喜欢他呢?”

评论(2)

热度(49)